8頭長江江豚 跨省搬家


3月27日,長江江豚遷地保護行動啟動。4頭從江西鄱陽湖遷出的江豚,被放入在湖南、湖北共管的長江集成垸(何王廟)故道,它們的身影迅速沉入碧色的江水之中,很快便游向遠處。

和它們一起遷出的另外4頭江豚,於當天下午被放入湖北石首天鵝洲故道,以三和搬家公司改善該故道江豚群體遺傳結構,那裡有大陸第一個長江江豚遷地保護種群。

長江江豚是目前大陸內陸水域存活的唯一水生哺乳動物。由於生態環境萎縮,長江江豚種群數量急遽下降,現已不足1000頭。大陸中科院水生所預測,長江江豚極可能在未來15年內滅絕。因此,針對長江江豚的保護,僅靠原地保種遠遠不夠,才無奈選擇遷地保種。

1992年,大陸在湖北石首天鵝洲長江故道三和搬家公司 - 三和搬家公司建立首個長江江豚遷地保護種群,每年出生3至5頭小江豚,總數已擴大至40頭。兩年前,大陸農業部組織專家考察,選址湘鄂交界的集成垸(何王廟)長江故道,再建新的長江江豚遷地保護基地。這裡水域面積達35平方公里以上,可容納約100頭長江江豚。

專業搬家公司,服務第1,顧客至上,是您搬家的好伙伴!三和精緻搬家主要是在為大家服務搬家為目的,本網站服務項目以,回頭車,家庭搬家,工廠搬遷,為主要,服務地區,台北搬家,台中搬家,全省搬家,歡迎洽詢